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举办“智慧班集体,魅力湘科院”演讲比赛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839』 『日期:2017-11-13』

     为加强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提升、自我服务的能力,11月11日下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和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联合举办了“智慧班集体,魅力湘科院”主题演讲比赛,比赛吸引了来自两个学院的十九支班级队伍参赛。

   “综合测评如何加分更有利于班级学风建设?”、“如何利用评奖评优促进班级学风建设?”、“如何调动寝室长的工作积极性?”、“如何组织好团日活动提高班级凝聚力?”、……参赛团队围绕一个个接地气的主题,通过演讲将大家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改进措施和方法、班级管理经验等进行了分享,发出“凝心聚力,建立起健康、文明、团结、向上的班集体”的倡议,引发在场同学的强烈共鸣。

    工程管理1604班梁忠晴同学说,“此次演讲比赛给我的感觉很震撼,演讲的主题都是身边实实在在存在的问题,让我获益良多,我要认真思考一下我后面的大学生活该怎么做才不会辜负大好青春年华。”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