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为共产党注入新鲜血液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49』 『日期:2017-11-12』

本网讯(记者 刘超)为了党的蓬勃发展,党纲的传承,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分党校于1110日晚上7点在逸夫楼201召开第二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参与人员是2017届入党积极分子。

在严肃的气氛下,培训课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负责人张亚南老师指导学生做好准备工作后,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迎贺此次讲课老师陈玉皎老师的到来。陈老师以简单扼要的话语介绍了共产党的职责与历史,以“两个必然”揭露出社会主义的存在重要性,深切的指出了当前中国社会发展的现状。

政治性的话题总是让人发省,陈老师对入党的重要性对同学们做了介绍,并且指出中国奔赴全体小康的目标是一项重大的任务,是党迫不及待的策划。共产党员应拥有艰苦奋斗,敢做敢拼的品质,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共产党的最高纲领引领下,奔向实现共产主义的康庄大道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适合中国人民的社会主义道路,结合了中国的基本国情,而想要在这条道路上走下去,吸收优秀的积极分子是必不可少的一环。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则提供给党一个培养优秀党员的平台,让新的血液注入党中,让党拥有美好的未来。

第二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让同学们对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为党提供了一大批优秀的候选人才,学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对党的追逐中,期待有一天投入党的环抱中,为党奉献出自己光和热!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