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温暖与爱同行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65』 『日期:2017-11-12』

本网讯(记者 邓鑫 冯奇遇)为了给永州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送去温暖,丰富他们的学校生活,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城市与古建筑保护协会,现代工程管理协会和轮滑协会于1111日上午走进了这所学校,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此次活动由我院青年志愿服务指导中心组织,参与此次活动的是各班志愿者以及三个协会的部分干事。

据悉,8点整,所有人员在学校东门集合,坐公交车来到特殊学校,学校的老师热情的接待了同学们,在会议室,老师给志愿者们观看了一个介绍学校的视频,并教大家一些日常手语,以便于孩子们进行简单沟通。学校分为聋声部和培智部。这次,同学们主要与聋声部的孩子们交流。老师首先带大家参观画室,那里陈列的画作画的很好,倾注了孩子们自己的思想,同学们不禁感叹这些孩子们的优秀天赋,许多同学们都拿手机拍下这些杰作,迟迟不愿离开。之后,大家又来到了舞蹈室里,里面的孩子们正在认真练基本功,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参观完画室和舞蹈室,同学们和孩子们一起来到了篮球场,轮滑协会表演了精彩的花式轮滑,工管协会成员和几个孩子一起进行了手语表演,城建协会成员也进行了现场书法表演,这些精彩的准备的节目赢得了在场人的阵阵掌声。已然立冬,天气寒冷,但整个操场上洋溢的却是同学们与孩子们温暖的笑容,开心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此次活动在集体合影后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特殊学校的孩子们感受到了土环院学子送去的温暖,同学们也度过了一个极具意义的上午,同时唤起了我们内心最柔软的那块地方,让我们对爱和公益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