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以十九大精神引领学生成长成才工作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530』 『日期:2017-11-08』

 11月7日上午,学工部部长唐华山一行来到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就“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土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俭民、副院长周基、何永红出席,全体辅导员、部分班主任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该院副书记冯煜主持会议。

会上,冯煜代表学院从以教学改革促进学生能力成长、以“三先一赛”活动促进学风建设、以精细服务提升思想政治教育效果、以产教融合促进学生就业创业、以书院文化营造优良寝室氛围、以队伍建设切实提高育人水平六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活动中的思路和部分举措。张俭民和周基分别从强化问题导向、解决实际困难、提升学生能力等方面对汇报做了补充。

    唐华山首先高度肯定了土环学院在学生成长成才服务过程中的工作思路和措施方法,接着指出学院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要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凝练学院特色,实实在在的解决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用十九大精神引领学生成长成才工作迈上新台阶。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