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榜样力量
         

 

优秀共产党员——奉瑞萍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99』 『日期:2017-11-06』

 

个人简介:奉瑞萍,女,湖南新化县,中共党员,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1401班

主要表现:思想上积极上进,学习刻苦努力,成绩优秀,曾获得校三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党员、优秀学生干部、三八红旗手。       工作认真努力、有责任心,在校期间担任基金协会会长、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土木工程1601班副班。

获奖情况:

2015年荣获校三等奖学金

2015年荣获校优秀团员

2016年获校力学竞赛一等奖

2016年获湖南省结构设计大赛三等奖

2016年荣获舜德无私奉献学子

2017年获永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2017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7年荣获校三等奖学金

2017年获校三八红旗手

2017年获校三好学生

 

求职意向:造价工作

大学感悟:大学时光转瞬即逝,回想起四年走过的路程,有欢笑、有泪水。这四年让我成长了很多,学会很多,四年改变了我们的容貌,不变的是对未来的憧憬。离别是伤感的,我们无法重来一次,但我们依然可以一路高歌,让六月的骄阳永远见证我们的无悔青春。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