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与永州职院洽谈实验实训合作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0337』 『日期:2017-11-01』

111日上午,永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系主任刘璐、副主任王海波,教务处副处长钱燕春来到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洽谈双方实验实训教学合作事宜。土环学院副院长周基主持会谈,党总支书记张俭民、副院长何永红出席。

会上刘璐主任介绍了永州职院建筑工程系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派遣教师进修和开展复杂学生实验的形式,与土环学院进行BIM仿真实训和实验教学的合作,提升地方应用型专业技术人才培养质量。周基表示学院高度重视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教学模式,先后投入1000余万元购买仪器设备建立了湖南省基础课教学实验室,并在去年投入100余万元打造了永州市唯一的BIM仿真实训室,成为全国BIM应用技能考试点单位。现在可以依托雄厚师资力量和完善的实验设备,进一步深化与永州职院建筑工程系的合作,加强交流,资源共享。以BIM技能培训为核心,突出专业特色,为培养学生工程实践能力提供保障。

随后一行人参观了土环学院实验室和BIM仿真实训室,就永州职院建筑工程系学生到我校进行复杂材料实验及教师技能培训达成意向性协议。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