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社干培训进行时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45』 『日期:2017-10-25』

本网讯(记者 冯奇遇)本学期已经过了三分之二,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学联的各项工作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社团联为了继续提高我院现代工程管理协会城乡建设与古建筑保护协会、飞翔轮滑社干事的能力,安排于10月24日中午12点45分在逸夫楼303开展社团干部业务能力培训。本次培训的主讲人是社团联主席兼学生会副主席杜显阳。

据悉,干事点到完毕后,我院三个协会的会长分别上台汇报工作,包括本月总结和下月计划。接着,杜显阳主席就材料文件方面、常规开课事宜、会长对干事的培训方面和宣传方面给同学们进行讲解。其中,材料文件方面,主席强调了以下几点:一、对上交时间的要求;二、对所上交的材料格式的规范;三、材料与内容的一致性。讲解期间,干事们都认真聆听,积极地做着笔记。主席讲到宣传方面时重点强调每个协会都应积极开展各项有趣的活动,给自己的写会增添更多活力,有了活动才会有宣传的必要,才会扩大协会的知名度,为以后的招新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最后,主席让各干事熟悉文件格式,要求他们修改上传至个人QQ中的错误样件。在培训过程中,干事们认真的学习如何去操作,三个协会中大二大三学长学姐们也耐心地给大一新干事们进行相关指导。整个能力培训在一片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本次社干培训后,三个协会的干事们对文件格式要求更加清晰,也加强了他们对自己工作的了解,同时对各自协会的发展有了更加积极的态度,为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进一步增进了社团联部长和干事的感情。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