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南方测绘湖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寻林辉应邀来校讲学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4938』 『日期:2017-10-11』

1010日,南方测绘湖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寻林辉应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邀请,为测绘工程专业的全体师生作题为“现代测绘地信专业前景及先进技术装备介绍”的讲座。讲座由该院党总支书记张俭民主持,副院长何永红等出席。

寻林辉首先介绍了目前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在社会中的状况和发展趋势,接着从测绘专业的分类、当前主流的测绘装备和技术应用体系、传统测绘的技术发展、新技术带来的新机遇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测绘工程专业的就业前景,并结合自身经历从企业的角度向广大同学介绍了企业的用人需求导向。讲座之后,南方测绘公司的工作人员还现场为同学们展示了无人机的操作。

除讲学外,南方测绘还与学院就共同打造全息虚拟现实教学平台及创新创业基地达成了共识,确定了未来校企合作的重点方向。

据悉,土环学院近年来积极推进转型发展、内涵发展,通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大学生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的培养,实现全过程、多方位校企合作,为人才培养和优质就业搭建“校企直通车”,从而实现人才培养和企业需要零距离对接。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