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湖南工业大学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3372』 『日期:2017-09-30』

 929日上午,湖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祝方才教授一行4人来院进行考察交流,土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俭民、副院长周基参加交流活动。 

 双方举行了土木学科建设交流会,张俭民、周基分别对学院的办学历史、教学科研、党建及就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师资合作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就如何建立教师定期互访机制、聘请兼职教授、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实现教学资源共享等事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交流中,还举行了湖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8研究生招生宣讲会。祝方才详细介绍了学院研究生教育及近年来取得的系列成果,并就研究生学习及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