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实践教学
毕业设计
规章制度
实验室
大学生研究性学习与创新实验计划
当前位置:首 页 >实践教学 >实验室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实验室简介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315』 『日期:2017-09-20』

土木工程与管理实验室现有实验场地971m2,仪器设备600余台(套),价值约610万元。其中包括雷达测试系统一套(38万元),GPS接收机一套(19.9万元),300KN微机屏显式液压万能试验机一台(12万元),600KN微机屏显式液压万能试验机一台(15万元),600KN微机屏显式液压压力试验机一台(10.6万元)等大型精密仪器。低值耐用品180台(件),价值8.153万元。200910月,土木工程与管理实验室顺利通过了湖南省基础课教学实验室“合格”评估。

土木工程与管理实验室是学校的一级学科基础实验课教学实验室,实行校、系二级管理,下设材料力学实验室(一)、材料力学实验室(二)、建筑材料实验室(一)、建筑材料实验室(二)、标准养护室、沥青实验室(一)、沥青实验室(二)、土力学实验室、多功能力学实验室、工程造价管理实验室、项目管理实验室、结构设计实验室、工程测量实验室等十三个实验分室,实验室总面积达971m2。实验室承担《高级语言程序设计》、《数据库应用技术》、《工程测量》、《土木工程材料》、《材料力学》、《土木工程施工》、《工程项目管理》、《工程估价》、《钢结构》等主干课程的实验教学任务。

土木工程与管理实验室采取自身培养与人才引进相结合方式,师资力量不断得到改善。实验室的管理机构进行了调整,目前已经把学院自身培养及引进的优秀人才调整到实验教师的队伍中来,建成了一支思想素质好,相对稳定的实验教师队伍。土木工程实验室现有实验室专职教师8人。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