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土环学子铸军魂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4753』 『日期:2017-09-19』

本网讯(记者 燕良华)为了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觉悟,激发爱国主义热情,增强学生的组织纪律观念,培养艰苦奋斗的作风,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于918日在校内举行了17级新生军训。

据悉,土环院分为五个连,今天是920日,已进行了三天的军训。凉爽多云的天气为同学们带来了一丝凉意,绿茵茵的草地与迷彩的军装交相辉映,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前两天,尽管天气炎热,但土环学子的热情不减,精神抖擞地训练着一个个项目。在军训中,高温酷暑给军训工作带来了困难。有的同学病倒了,凭借着自己顽强的意志,病情稍有好转便继续训练;有的同学脸颊布满了豆大的汗珠,面色苍白,仍坚持训练。教官手把手的教,同学们认真的学,整个校园听到的是整齐的步伐声、嘹亮的口号声。

此刻,军训仍如火如荼地紧张进行着,相信经过军训的磨练,同学们会收获满满,挥别过去,翘首以待,他们整装待发,在今后的大学生活里克服困难,一路高歌。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