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学校举行“微党课”比赛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49』 『日期:2017-06-21』

本网讯 6月20日下午,“微党课”决赛在明德楼举行,来自全校各基层党组织的15名党员进行了精彩角逐。校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出席观看并担任评委。

本次“微党课”比赛,旨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基层组织生活制度,创新党员教育形式,激发党员自我教育的主要举措。

比赛中,选手们围绕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形势政策任务、党史党章党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国主义教育、师德师风、家风家教、改进工作作风、联系服务群众、身边的先进人物事迹等内容,联系自身的学习、思考和体会,充分利用多媒体手段,用生动的事例、流畅的语言为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带来了精彩的展示,传递了党建力量,呈现了一堂堂精彩的微型党课,献上了一场精神盛宴。

经过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左文荣获一等奖;廖阳、李文艺、管敏荣获二等奖;李志斌、刘罗、龙诗颐、陈世灯、林旭旭、蒙美美荣获三等奖;邓凌峰、田琼、谭丽、鲁智、唐彦歆荣获优胜奖,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荣获优秀组织奖。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