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党日活动:•“共过政治生日 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73』 『日期:2017-06-18』

617上午,土木工程系教师党支部的所有党员在逸夫楼213隆重举行“共过政治生日 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本月阳令明和赵永清两位同志共同过政治生日。在他们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坚定地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铮铮誓言响彻在党员活动室内,更深深地印在每个党员的心中。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激起了每一个共产党员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想起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决心,增强了我们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

通过给党员“共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架起了党支部与党员之间的“连心桥”,提醒党员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激励党员时刻保持党的先进性和无私奉献精神,提高党员凝聚力。党员们都纷纷表示说:“参加党日活动,心里特别激动,这种人性化、亲情化的方式,一定能激发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不断增强组织观念、纪律观念和责任意识,鼓励、督促、鞭策大家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