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实践教学
毕业设计
规章制度
实验室
大学生研究性学习与创新实验计划
当前位置:首 页 >实践教学 >毕业设计
         

 

学校对毕业论文(设计)进行抽样答辩(图)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205』 『日期:2017-05-22』

本网讯 5月20日,学校对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进行校级抽样答辩。参加本次校级抽样答辩的有来自全校17个专业的99名学生,分四组进行。校工会主席、副校级督导员陈仲庚出席答辩会。

答辩中,学生使用PPT进行演示,分别就各自毕业论文(设计)的框架结构、主要内容、研究方法及创新点等进行阐述。现场答辩后,答辩老师就学生答辩的论文质量、论述情况、中心思想、应变能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并提出整改建议。

据悉,本次校级答辩的成绩将根据《湖南科技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条例》评定,参加校级答辩同学的毕业设计(论文)最终成绩以校级答辩成绩为准,答辩成绩于5月25日公布。

马克思主义学院李亮奇在参加答辩后很有感触,她说,“这是我在母校的最后一场演出,我很珍惜这一次机会,答辩老师的提问也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