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加强党性修养——红色诗文朗诵会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60』 『日期:2017-05-21』

本网讯(通讯员 周蓉 梁忠晴)520日晚上七点,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在童柱书院举办加强党性修养——红色诗文朗诵会。该院2017年上半年18名党员大展对象参加,朗诵会由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贾丽君老师主持。

根据党员发展规范与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的要求,该院特意举办了以回顾历史,缅怀先烈,展望未来为主要内容的红色诗文朗诵会。

朗诵会在工管1501班王周钰朗诵的《祖国啊, 我亲爱的祖国》中拉开帷幕,该诗表达了对祖国强大复兴的热烈深情。从陈雪姣朗诵的《长征的意义》一诗中,我们看见了中国战争史的奇迹,学习到了中华儿女的坚毅精神。朗诵者时而深情委婉,讲述红军过草地,转战陕北;时而壮怀激烈,歌颂党员先烈面对敌人英勇斗争,无所畏惧。

参与朗诵的文晴川说到:“党员先辈们高尚的革命情操和崇高的人格情怀深深地感染了我,让我更加明白了‘随时准备为人民牺牲一切’的精神内涵。”

活动结束后,贾老师指出:“整个朗诵会深深地激发了发展对象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进一步坚定了党领导人民实现民族独立,民族复兴的伟大决心与信念。此外,我们是工科专业,诗文朗诵可以提高同学们的人文素养,进一步培育全面综合发展的优秀党员。”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