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最新公告
     

 

[保卫处]关于开通毕业生二手市场的通知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543』 『日期:2017-05-18』

亲爱的2017届毕业生:

又是一年栀子花开,又到了一个离别的季节。2017届毕业生离校在即,特开通毕业生二手市场。为维持校园良好秩序,并作出以下规定:

一、二手市场是为毕业生处理大学生活期间学习、生活旧物的非营利性平台,禁止校外人员及教职工、教职工家属摆摊设点。

二、交易地点定为体育馆东面、南面道路,严禁在其他地点特别是校园主干道摆摊设点。

三、二手交易市场定于5月20日至6月8日开放,正常上班上课期间每天晚上19:00——22:00开放,周六、周日每天8:30——22:00开放。

四、毕业生在二手市场内需服从学校工作人员的管理,每天活动结束后,摊主负责清理摊点的垃圾,保持场地整洁。

五、活动现场禁止大声喧哗,不得使用功放等高音喇叭设备。

                      保卫处

2017年5月17日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