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学校举行“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75』 『日期:2017-05-18』

本网讯 5月1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办公楼八楼一会议室举行“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组织部部长卢桂珍主讲,校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出席。

    唐艳明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意义,推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是从严治党的需要,是加强基层基础建设的需要,是发挥党支部先锋堡垒作用的需要,更是自身达标升级的需要,党组织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认真履行职责;二是要按照卢桂珍同志培训中的6个规范化标准做好党支部工作,健全有关制度,抓好制度落实,如实记录归档,建好工作台账;三是各直属党组织要统筹抓好迎接上级党组织来校开展规范化建设达标检查工作,做好日常督促检查,细心指导,申报规范化创建的党支部要相关准备工作,注重把支部工作抓细抓常抓长。

    卢桂珍指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管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举措,旨在推动党支部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卢桂珍从“基本组织规范化、基本队伍规范化、基本活动规范化、基本制度规范化、基本保障规范化、基本台账规范化”等6个方面工作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进行了讲解。她希望基层党支部要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和学校中心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各直属党组织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党务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