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优秀毕业生事迹分享交流会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4125』 『日期:2017-05-17』

本网迅(记者 李慧琳)为了让大家了解考研、就业的相关情况,并帮助准备考研的同学进行自我定位,坚定其考研的决心,明确其学习的目的及方法。5161930分,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在逸夫楼204主持开展了“考研交流会”。

据悉,出席本次交流会的有我院团学联指导老师廖群峰老师以及我院全体学生。活动一开始,主持人致开场白,并介绍到场的优秀毕业生们,交流会正式开始。首先,廖老师为强调开展此次交流会的重要性发表了讲话,意在希望同学们要认真对待考研、就业的事情,同学们对此报以热烈的掌声。接着由学长学姐们分享他们自己的考研或是就业的经验,学长学姐们手里拿着的稿子,是他们为此次交流会精心准备的总结和心得,只为向同学们很好地分享自己在考研或是在就业中遇到的困难,和一些在考研、就业过程中所要注意的方方面面的事情,以及在考研、就业的过程中所学习收获到的事物。同学们认真地听讲,仔细地做着笔记。最后是自由问答时间,来到现场的同学可直接向各位学长学姐提出自己的疑问。同学们大胆提出自己的疑惑,学长学姐们热情的做出回答。最后,主持人对此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交流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对考研、就业中存在的困惑得到了一定的解答,也让同学们在就业的选择以及考研复习的疑问上有了相应的启示与参考。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