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爱护环境,净化生活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2127』 『日期:2017-05-14』

本网讯(记者 燕良华)柳子街作为永州重要的一块招牌,代表着永州古城的形象。为了加深同学们对柳子街的印象,也为了给人们树立一个美好的柳子街形象,51315点,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在柳子街开展了“美化柳子街”的清扫活动,对柳子街的角角落落进行了仔细的打扫。

据悉,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是土环院青年志愿指导中心社会实践部,参与此次活动的是我院大一的志愿者。烈日炎炎,志愿者们早早的就带着劳动工具在逸夫楼大门口集合,青志团工作人员组织志愿者们进行签到。下午三点整,全体志愿者拍照留影,留影过后,志愿者们拿着手中的劳动工具步行来到了柳子街。接着由青志团工作人员给志愿者们分配任务,此次活动主要是清扫柳子街柳子庙门口的桥两岸街道。志愿者们乐此不疲地对分配到的区域进行了卫生大扫除,每个同学都很认真地去拾起地上的垃圾,和清扫在角落里的垃圾。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柳子街增添了一份清新,一抹明亮,滴滴汗水挂在他们脸上,显得格外闪亮,炽热的阳光下,闪耀着志愿者们诚挚的心。此次活动历时1小时30分,于1630分结束。本次活动意外收获是得到了当地人的赞扬,在同学们的努力下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柳子街,彰显了土环院学子勤劳的品质,而且美化着同学们的心灵,使得同学们对永州有了一个更为深入的认识。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