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体验式教育活动:快乐与核心价值观同行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12』 『日期:2017-04-29』

428日中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在校田径场举办了入党积极分子体验式培训活动。学院63名学员齐聚田径场参加培训。该活动邀请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彭凡思老师主持,贾丽君老师、周蓉老师全程参与指导。

 

该活动共包含花开几朵、兔子找窝、心口不一、核心价值观赞赞赞、目标定位五个环节。在各个环节中,学员们紧紧围绕核心价值观12字词语完成游戏。经过前三个小游戏的热身,充分地调动了学员们的热情,且进一步强化了大学生对核心价值观的认同。“核心价值观赞赞赞”活动中,学员们通过点赞的方式,选择自己心中最认同的价值观念,了解自己的价值取向,同时也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的价值取向。“目标定位”中小组成员通过投球的方式取出图片放在与核心价值观主题词相对应位置上,考验学员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

 

此次体验式培训引导了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了大学生对核心价值观的认同。通过讨论使同学们更加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的内涵,提高了学员解决分析问题的能力。增强了团队成员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感性认识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