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最新公告
     

 

湘科院教发[2017]6号关于公布2016年度校级精品视频共享课程、优质课程与合格课程验收结果的通知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970』 『日期:2017-04-21』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校的课程建设,提高课程建设与课程教学质量,根据湖南科技学院精品视频共享课程、优质课程与合格课程建设方案以及《关于开展2016年度校级精品视频共享课程评估验收工作的通知》(湘科院教发[2016]62号)、《关于开展2016年度校级优质课程与合格课程验收的通知》(湘科院教发[2016]65号)文件精神,学校对2013年立项的23门校级精品视频共享课程、2014年立项的26门校级优质课程、12门校级合格课程以及2015年延期验收和验收不合格的优质、合格课程进行了评估验收。现将验收结果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课程负责人验收申报,共有精品视频共享课程15门、优质课程5门课程、合格课程13门参加验收;7门精品视频共享课程、13门优质课程因材料准备不充分等原因申请延期验收;1门精品视频共享课程、1门优质课程、2门合格课程因负责人调离终止建设。经教务处组织专家组对申请验收的课程认真审阅,14门精品视频共享课程、20门优质课程和10门合格课程通过验收;1门精品视频共享课程、5门优质课程和3门合格课暂缓通过验收;另有3门优质课程因负责人未能按要求完成课程建设予以撤项。
二、学校对通过验收的精品视频共享课程、优质课程和合格课程给予全额报销建设经费。通过验收的各课程负责人应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取得更多丰硕的教学改革成果,强化师生互动,充分发挥课程的示范辐射作用,使学生真正受益。
三、学校对延期验收和暂缓通过验收的课程给予一年的整改时间,再度验收时间暂定于2017年12月,期间暂停已拨建设经费(剩余部分)的使用。整改建设期内,课程负责人应根据验收要求,进一步注重完善课程教学资源建设(包括教学录像、教学课件等)并及时全部上网,丰富本课程网站建设,进一步健全教学档案管理,切实提高教学效果。
四、延期验收和暂缓通过验收的课程应提出书面的整改计划,整改计划要对照评估验收要求列出具体的整改内容。整改计划纸制稿于3月25日前上交至教学研究科,逾期不交者,2017年不能参加验收审核。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