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1周年”主题交流会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793』 『日期:2017-04-21』

本网讯(记者 唐国涛)长征是人类历史上的伟大奇迹,是人类近现代战争史上凡人谱写出的英雄史诗。为使当代青年重温长征历史、牢记和发扬长征精神,42019点,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团委团校于逸夫楼204教室举办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1周年”主题交流会。

据悉,本次活动首先由主持人发表演讲,表达对长征先人敬佩,说出自己对长征精神的理解,并提出大家要好好学习长征精神,不断完善自己。随后主持人组织同学们观看红军长征纪录片,观看视频后,同学们以小组的形式进行讨论,大家争先恐后地表达自己的感受。然后各小组的代表上台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和看法,台上的同学激情昂扬地阐述自己的观点,台下的同学们听的十分认真,并做了相关笔记。最后由团校主任龚奥对此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她说到,本次主题交流会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红军长征的光辉历程,有利于大家学习弘扬“红军不怕远征难”的奋斗精神,并宣布此次主题交流会圆满结束。

长征不仅仅是一段光荣的历史,更是一种不畏艰险的红色精神,让我们把这种精神运用到学习和生活中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