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美化校园活动之桃园大清扫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748』 『日期:2017-04-15』

本网讯(记者 唐国涛)为了营造一个整洁、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进一步增强大家的环保意,414日,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在青年志愿服务指导中心的带领下,对桃园宿舍前后主、干道进行了美化校园活动。

据悉,土环院志愿者于1240分在逸夫楼门口集合,然后活动负责人员把志愿者们分成了若干小组,并给每个小组划分了区域。之后大家各行其责,开始打扫起来。虽然是中午时分,天气有些炎热,但这丝毫不影响土环院志愿者美化校园的热情,每个小组都有条不紊的对自己所负责的区域进行打扫。虽然清理校园是一项很辛苦的活动,但是同学们都坚持把每个看得见的垃圾捡起,这充分展现了土环院学子的不怕吃苦的干劲。志愿者们用他们的汗水换来了校园的干净,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更美化了大家的心灵。整个活动持续了40几分钟,在志愿者们的辛勤努力下使桃园宿舍焕然一新。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本次美化校园活动完美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深刻感受到校园是彼此的家,良好的学习环境需要大家共同营造,文明的生活方式需要共同诠释。作为文明大学生,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为美丽的校园增添一份动人的景色,为创建园林式的和谐校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