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加强社团专业化建设 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2215』 『日期:2017-04-13』

本网讯 新学期以来,土环学院依据学校“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年”的整体部署,把学生社团作为人才培养和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载体,依托学科优势,发挥专业特色,积极探索推进社团的专业化建设,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今年3该院组织城乡建设与古建筑保护协会前往新田县潮水铺村协助校规划设计专家团进行房屋、道路的测量和相关数据的整理工作。4组织城乡建设与古建筑保护协会与永州市电力勘测设计院共同开展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应用培训。组织现代工程管理协会开展大学生力学竞赛培训和初选。通过组织社团开展专业活动,让学生在社团活动中学以致用,提升专业水平和实践能力。

据悉,土环学院还将进一步加大社团指导教师力量,按照社团专业化、公益化的建设思路,努力使社团专业化建设形成特色,打造品牌项目,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