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党日活动:教学示范岗公开课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30』 『日期:2017-04-12』

2017411,土环院开展了党员教师示范课活动。教学示范岗党员教师黄林华上了一节精彩的示范课。黄林华老师精彩的教学设计、灵动的课堂都深深地影响了听课的每一位青年教师,对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提高有着很大的促进作用。

课堂上,黄林华老师教学重难点突出,环节简明清晰,所选案例典型准确,练习设计逐层深入,学生课堂参与度高,课堂气氛融洽。课后,在党支部书记陈艳香同志的组织下,支部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在热烈的研讨中,大家各抒己见,产生了很多观点的碰撞。整个示范和研讨活动,既让支部成员学习了黄老师的方法,同时也加深了老师对课程进一步改革的整体性思考,是一次高效优质扎实的教育教学研讨活动。

开展党员教师示范岗工程让每个青年教师明确角色、牢记职责,努力在青年群体中亮出来,树立起青年教师的时代形象,同时党员骨干队伍也进一步发挥出了师德的表率作用、工作的凝聚作用、教学的示范作用,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