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2017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开班了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804』 『日期:2017-04-11』

本网讯(记者 燕良华)为了提升同学们的内在修养,建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党员,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于41019点,在逸夫楼201教室开展了土环院2017年上学期分党校培训开班典礼暨第一堂培训课。

据悉,特邀本次分党校培训出席的老师有:党委组织部部长兼校党校常务副校长卢桂珍老师、土环院党总支书记张俭民老师、院长周基老师和学工办主任张亚南老师。本次培训共分为四个流程,首先由土环院院长周基老师为开班典礼致辞,带领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接着由张俭民老师就本次培训的相关事宜做具体的安排。然后由学生代表干唯健同学为本次培训宣誓。最后由卢桂珍老师开讲题为“历史为什么选择中国共产党”的培训课。在课堂中,培训学员们在座位上认真记着笔记,聚精会神地跟着卢老师去学习党的知识,为做一名优秀入党积极分子做着充分的准备。其中,有学员说道:此次培训课让我们全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以及对所有向党积极靠拢的先进分子思想政治教育起到了重要作用,比如我们这些正在接受培训的学员。

本次分党校培训课,让同学们端正了自己的入党的动机,并树立了正确的、科学的人生观和世界观 ,也为同学们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打下了较坚实的基础。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