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清明节祭扫烈士墓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662』 『日期:2017-04-09』

本网讯(记者屈健)为了纪念我们的先祖,缅怀革命英雄,为了让同学们知道和平的来之不易,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48日上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团委和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服务团共同开展了“清明节祭扫烈士墓的活动。

据悉,天色朦朦亮,土环院志愿者们就早早的就到了东门与外国语学院的志愿者们汇合前往烈士陵园。四月的季节,雨说下就下,道路上鲜花盛放,时不时闻到花的香气,就在这样的季节里,志愿者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冒着大雨向目的地前进。一个多小时后,志愿者们到达了烈士陵园,站在烈士陵园的大门口,镌刻在纪念碑上的“人民英雄永垂不朽”八个大字映入大家的眼帘。伴随着不断变化的雨势,志愿者们自下而上的打扫烈士陵园,在到达纪念碑之下时,献给烈士们的捧花在大雨之下,歪在了一旁,志愿者们摆好了捧花,待所有的人都到达上面的时候,大家站好队伍,全体肃穆,在纪念碑的前面默哀三分钟,以表达同学们对革命先烈的感激之情。现场气氛庄严肃穆,活动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合影留念后圆满结束,历时两个小时。

经过此次的活动,同学们的心里对和平有了更深的了解,也更深刻的领会到了革命先烈们为和平不怕牺牲的英勇精神。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