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校规划设计专家团助力潮水铺村“美丽乡村”建设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2188』 『日期:2017-04-07』

本网讯 46日,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规划设计团队为新田县潮水铺村送来最新规划成果,指导潮水铺村“美丽乡村”建设,副校级督导、工会主席陈仲庚教授为尹家区域美丽乡村规划图揭牌。

学校高度重视扶贫点的“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组织技术专家成立潮水铺村“美丽乡村”服务团,团队成员先后十余次赴潮水铺村调研自然村现状,了解村民愿望,与新田县政府开展专题协调会,经过数次论证、图纸设计修正后,形成了潮水铺村“美丽乡村”建设规划方案和建筑提质改造设计方案。规划方案详实地展现了潮水铺自然村改造后的全貌,使全村确定并统一建筑风格;设计方案为建筑改造提供了技术保障,为打造美丽乡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