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与永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共建德育实践基地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2571』 『日期:2017-04-01』

本网讯 3月31日上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永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德育实践基地正式挂,该院党总支书记张俭民、永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副校长兰新全出席挂牌仪式

仪式上,兰新代表特殊教育学校热烈欢迎土环学院师生一行,并对土环学院一直以来在该校开展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表示由衷的感谢,他希望“德育实践基地”的建立能够助推双方更好的合作。张俭民表示大学生德育教育已成为当前高校教育工作中的一项重要任务,建设德育基地是德育教育的重要举措,该基地将成为土环学院学子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和提升大学生德育实效性的重要场所。

据悉,永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创办于1990年5月,是一所专门针对残疾儿童、青年实施义务教育的机构,目前有16个教学班,210名学生。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