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土环院成功开展了BIM知识讲座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98』 『日期:2017-04-01』

本网讯(记者 谢英)随着建设工程信息化的逐步深入和发展,建筑企业对工程信息化的要求也越来越高。BIM作为建筑行业信息化的重要技术,其在建筑行业中的普及运用和技术要求也日益扩大,并且已经成为各大高校关注、发展的新方向。因此,33119点,由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现代工程管理协会作为主办方,于逸夫楼101举行了BIM知识讲座,讲座特邀陈艳香老师、陆仁强老师作为主讲。

据悉,本次讲座面向土环院全体学生。陆仁强老师进行了讲座的开讲发言。在讲座中,老师讲到了BIM的特点、发展、好处、应用空间及BIM应用技能等级考试等现状,播放BIM应用的视频来告诉大家应该如何学习BIM技术。最后,老师给了大家一点小小的奖励以此来激励同学们去学习BIM技术。

通过此次讲座,加强了同学们对BIM技术的了解以及对BIM技术的应用前景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对学习的热情。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