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美化校园,人人有责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46』 『日期:2017-03-28』

本网讯(记者谢英)为了培养同学们热爱劳动的习惯,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327日,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团委青年志愿服务指导中心举办了美化校园活动。

据悉,这次的美化校园活动虽是临时安排,但是青志团的干事们并没有感到一丝手忙脚乱,并且有条不紊的做好了活动的相关安排。1240分,志愿者们带着工具在逸夫楼门口集合并合影,由青志团的干事带领他们向桃园出发。随后,到了打扫地点,青志团的负责人对人员进行了分配,若干个小组分别完成打扫,在各负责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开始了认真的打扫。春天的阳光是温暖而和煦的,志愿者们在春日的陪同下将地下的落叶、周边的垃圾、宣传栏上的海报和传单等都清理的干干净净,每位同学都认认真真在完成这项神圣的劳动任务。最后,桃园附近的路面,经过了土环院志愿者的近两个小时的打扫,变得更加美丽了,志愿者们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也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本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劳动能力,也给同学们营造了一个舒适的校园环境。校园是我们大家的,所以我们要时时刻刻爱护环境。爱护环境,人人有责。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