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爱心传递温暖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53』 『日期:2017-03-19』

本网讯(记者 屈健)为了让孩子们有一个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318日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了“践行雷锋精神”系列之“走进特殊学校”活动。此次活动共征集了30余名志愿者,一起于上午930分到达永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据悉,此次活动由土环院分团委青志团素质拓展部主办,优选30余名志愿者作为代表,送去土环学子的祝愿。此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志愿者们在特殊教育学校的老师的带领下,集体观看介绍特殊教育学校的DV短片,然后学习一些简单的手语,为接下来和孩子们进行交流做准备。第二个环节:为了更深地了解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在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参观了属于孩子们的画室,当看到那一幅幅精美的画时,均被他们极高的艺术天赋所折服,大家都忍不住拿起手中的相机,记录下这些特殊又美丽的艺术品。第三个环节:是所有志愿者们自由和孩子们的互动环节。有的志愿者用笔在纸上和他们做一些简单的交流,有的志愿者用舞蹈和他们进行肢体语言的交流,在这些互动中,大家慢慢地喜欢上这些仅仅会说几个词或者完全不会讲话的孩子。孩子们的笑脸和志愿者的笑声融在一起,在这个春天显得特别温暖。时间总是过得飞快,活动在志愿者们与孩子们的合影留念后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雷锋精神,为特殊的孩子们送出一些祝福,传递一丝温暖。虽然上帝将他们的一扇门关闭了,但是社会各界也包括我们都要不吝为他们开启一扇窗,让他们感受到世界是美好的。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