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实践教学
毕业设计
规章制度
实验室
大学生研究性学习与创新实验计划
当前位置:首 页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2016年上期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实践教学工作计划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200』 『日期:2017-03-16』

2016年上期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实践教学工作计划

1.做好防水、防火、防盗工作,定期排查安全隐患,及时报告情况,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2.做好实验室的保洁工作,确保实验室干净整洁,为师生员工营造良好的实验环境。定期组织实验室安全卫生大检查。

3.做好实验室仪器设备的维护工作,如有仪器设备损坏,及时报修。

4.做好实验室使用登记工作,包括学生实验签到本、学生实验记录本、实验室专职工作人员岗位日志、常规仪器设备使用登记本。

5.制定实验教学统计表和实验教学课表及检查表,按学校要求切实规范实验教学秩序,定期公布实验教学检查结果。

6.组织实验教师积极申报综设性实验,争取本学期综设性实验项目申报数量不低于12项。

7.按学校要求编写《土木学院实验室总体情况及各分室介绍》,《土木学院实验室资产登记表》,《土木学院实验实训部工作人员登记表》。

8.公示本学期实验教学课时工作量。

9.按照《申报2017年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项目》的要求,目前我院申报了3项,被学校三年发展规划采纳了2项:工程测绘训练中心,土木工程结构实训中心。做好后续相关工作跟进工作。

10.关注工科学校实训中心的建设。

11.按照实验教学检查的要求做好实验教学的各类文档归档计划。

12.完成学院和上级部门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7315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