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朝阳岩公园中美丽的身影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50』 『日期:2017-03-12』

本网讯(记者 李慧琳)为了提高同学们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提醒同学们要时时刻刻的爱护环境卫生,保护生态环境,认真对待每一株花草,时时刻刻要有环境守护者的意识和行为,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于311日上午,举行了主题为“爱护环境卫生,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的美化朝阳岩公园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由土环院青志团素质拓展部主办,参与人员为土环院大一、大二部分志愿者。上午九点,志愿者们先是各自带着卫生工具,在逸夫楼大门口集合,然后一起踏着春的脚步,带着十足的干劲,往朝阳岩公园出发。到达公园后,负责人将志愿者分为二个大组和一个小组,二个大组分别负责清理公园的两个主干道上的垃圾,小组则是协助两个大组的工作。九点的公园,雨水还未干透,清新的空气,弥漫在参天大树之中,志愿者们有的在清理草中的垃圾,有的在清理道路上的垃圾,对付那种扫不掉的,就用手捡起来,清理完两条主干道后,负责协助的小组,就用撮箕清扫完垃圾。志愿者们的积极劳动,以及有秩序的分工合作,让路上的行人都纷纷投以赞赏的目光。清理结束后,志愿者们在公园的一处合影留恋,在合影中,清爽的笑容和干净的草地,是春天里最美的风景。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领略到了春天的美景,也让同学们用劳动激发出了自己内心的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深刻地明白了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