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班级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35』 『日期:2017-03-12』

本网讯(记者 唐国涛)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团队合作精神,促进同学们的友谊,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于2017311日至330日,在篮球场举办以“赢在拼搏,共追梦想”为主题的班级篮球联赛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由土环院学生会文体部举办,面向全院各个班级。各班级积极响应,最终共计22支队伍报名参赛。此次比赛用地为体育馆、训练馆和桃园篮球场。本次比赛预赛采取抽签分组循环积分制,第二阶段比赛采用淘汰制。比赛采用最新《篮球竞赛规则》,比赛共四节制,每节10分钟。

为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篮球赛,土环院于310日在体育馆举行了开幕仪式,本次开幕式特邀周基老师、冯煜老师、张亚南老师和廖群峰老师。在文体部部门人员的组织下,参赛的各班级人员井然有序的进场,随后由冯煜老师发表讲话,为同学们加油鼓劲,接着主持人宣布班级篮球联赛正式开始,在一片掌声中本次篮球联赛的开幕赛开始了,本次开幕式历时两小时。311日班级联赛正式开打,土环院22支班级联队在球场上挥洒汗水,争相奋勇。观赛人员感受到了他们的激情,感受到了他们的团结合作精神和永不言弃的精神,并以热烈的掌声回馈他们。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土木1404班获得本次联赛的冠军,土木1602班获得亚军,土木1502班、土木1403班分别获得第三名和第四名。

此次精彩的班级篮球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同时增强了各班同学的凝聚力,更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