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全员促就业工作安排大会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782』 『日期:2016-12-21』

本网讯(通讯员 周蓉)1220日下午三点,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在逸夫楼204教室召开全员促就业工作安排大会,出席会议的有校基建处处长周永卫、副处长谭德修,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周基、副院长冯煜、副院长何永红,以及2017届相关毕业生。会议由该院党总支书记张俭民主持。

本次会议本着关爱学生,主动帮助就业困难学生的原则,认真落实湖南科技学院《关于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办法》文件精神,充分挖掘广大教职工指导和帮助学生就业的优势资源,全面推动就业工作。会上,张俭民书记结合我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的总体情况,讲解了全员促就业工作的目标任务和落实办法,并对学院近期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后,各老师与其指导的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熟悉学生的就业困难,以便进一步进行就业帮扶。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