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土环院开展美化校园活动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2233』 『日期:2016-12-17』

本网讯(记者 范子杰)为了创建一个整洁、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12161240分,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青年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开展了美化校园活动。

首先,土环院志愿者在逸夫楼门口集合,然后再青志团成员的带领下,对桃园宿舍主干道、超市前门道路、食堂门口展开了卫生大扫除。利用课余时间,大家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桃园这些地方进行了清洁。大家分工协作,土木工程一班和二班负责主干道两边,土木工程三班负责桃园一栋和桃园二栋宿舍前面的人行道,土木工程四班负责桃园三栋宿舍前面,工程管理一、二班分别负责桃园一二、三四栋的后面,工程管理三、四班分别负责桃园一二、三四栋的前草坪,测绘工程班负责宣传栏的打理清洁。在清理的过程中,志愿者们显示出了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状态,尤其是土木工程四班的肖友同学,主动捡起草坪上的白色垃圾,不仅对地面进行了打扫,而且对一些死角也进行了彻底的清洗。

通过大家的努力,校园的面貌焕然一新。参加卫生大扫除活动的同学说:“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不仅使大家有了一个清洁干净的生活环境,而且提高了大家的卫生意识,使大家认识到了劳动的不易。希望今后能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引导大家形成一个卫生的生活理念。”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