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中铁十七局集团公司项目经理徐汝宝应邀来我院开讲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796』 『日期:2016-12-11』

本网讯(通讯员 周蓉 尹婕 )1210日下午4点,逸夫楼204座无虚席,中铁十七局集团公司项目经理,高级工程师徐汝宝应邀来我院,为我院学生作题为“如何在工作中展现亮点突出自我”的讲座,讲座由副院长周基主持,各年级学生参与。

讲座伊始,徐经理即以其睿智、幽默的风格吸引了在场的同学。徐汝宝的讲座围绕读大学的重要性、毕业后需具备哪些能力、工作中应该注意哪些方面这三个问题展开。他指出:学好专业课程是重中之中,结构力学,软件绘图等课程,这些课程中所能学到的知识对我们以后走向工作岗位很有帮助。接着,他强调了口才和交际能力是毕业后找工作的两大法宝。此外,他讲述了自己如何从一个副部长成为一个项目经理的奋斗过程,并总结道:在工作中不仅仅要有踏实肯干的毅力,也要有善于抓住机遇的能力。讲座过程中,徐经理的说话充分体现了他渊博的知识、丰富的人生阅历,这让在座的每个同学对美好的未来抱有极大的希望。最后,徐经理预留了一段时间让同学们自由提问,讲座在大家的热烈讨论中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是我院利用校企合作研讨会的机遇,邀请校外专业人士,为同学们传经送宝,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拓开眼界,与名家接触的平台。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