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书香通幽处,分享任我行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2191』 『日期:2016-12-10』

本网讯(记者 燕良华)水韵潺潺,滋润万物生灵;书香幽幽,培养芸芸众生。读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为了激发同学们的阅读兴趣,培养书香氛围,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于12101830分在逸夫楼503举行热点沙龙活动,各自述说书籍或电影带给他们的心灵洗涤。生活,因读书而精彩。

本次活动由土环院团校部门承办,活动海报采用PPT的形式制作完成,前期宣传做的十分到位。首先,由主持人金铭湄、王峰致开幕词,随后介绍了活动的流程,紧接着展示了对近期国内外的时事热点并让同学们展开讨论,讨论过后,由负责人发放硬纸书法纸,每位同学用一句话写下对近期国内外时事热点的看法,最后由评委选出五个优秀作品。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接着由团校成员分享他们的书籍、影视,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活动慢慢进入高潮部分,各小组对书籍或影视进行15分钟自由讨论,并选出一位代表进行发言,代表们的发言赢得了全场热烈地掌声。伴着激烈的掌声,主持人对发言进行总结,并对五位获奖的同学发放活动奖品,所有参与的同学也得到了纪念小礼品。

在落下帷幕之前,土环院书记团蒋素素向同学们分享了电影《触不可及》,寄语大家能在书籍或影视中有所收获。本次活动点燃了同学们的读书欲望,述说了各自的读书幸福感。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