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 页 >校园新闻
     

 

“真我风采,艺满土环”首届才艺大赛顺利举行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353』 『日期:2016-12-04』

    2016123日下午三点,由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办的“真我风采,艺满土环”首届才艺大赛在明德楼报告厅如期举行。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团委第一书记廖群峰老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2015级辅导员周蓉老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唐棣、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陈园、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贾迎春、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会文体部部长王庆丽、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文体部部长李思文应邀担任本次才艺大赛的评委。本次大赛共有十个节目参赛,每位参赛选手将他们精心准备的节目呈现给评委和观众们。

    来自工程管理1601班的曾钰莹和她的团队带来的开场爵士舞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性感妩媚的舞姿都体现出了她们的热情以及数天来的努力汗水。来自工程管理1601班的徐文瀛和他的团队带来的话剧《一炮冲天》在一番欢笑之后更多是让大家感受到了它的现实意义以及教育意义。以及测绘工程1601班的冯俊杰为大家带来的歌曲《心有独钟》用他接近完美的声线赢得了大家的掌声与欢呼。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