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土环院现代工程管理协会开展工程字大赛活动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2222』 『日期:2016-11-29』

本网讯(记者 尹婕)为提高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的写字水平和工作能力,加强同学们对工程字的重视,11281245分,土环院现代工程管理协会于逸夫楼101开展了工程字大赛。

据悉,为了让此次大赛来得不是那么的突兀,在开展工程字比赛之前,现代工程管理协会还面向土环院学生举办了一次工程字培训活动。活动前期,院宣策部进行了海报的绘制,综合部安排了比赛教室,协会全体干事做好了下班宣传工作,周密的前期工作只为大赛完美的开展。为了扩大比赛的力度,比赛采取两种报名方式:在班上学习委员处报名并填写好报名表;现场报名。281245分,参赛人员早已自行带好笔、纸、橡皮和尺子,静静等待着比赛的开始,比赛井然有序的进行着。122日,获奖者名单新鲜出炉,由以下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奖励:曾楚波(一等奖),刘欣雨、张纪军(二等奖),蒋永达、王扬名、王倩(三等奖),李宇涵、吴博文、马文标、张志勇、李小燕、谢英(优胜奖)。1210分,协会干事为获奖的同学们在逸夫楼207颁发其证书及奖励。最后,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工程字大赛让同学们通过比赛形式,认识到了写好工程字的重要性,为各自美好蓝图的开始,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