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两学一做”基础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90』 『日期:2016-11-19』

本网讯(记者 黄千智 谢英)为了增强大学生对党的认识,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为了提高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质,丰富其课余生活,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特于11181930分在逸夫楼101教室开展“两学一做基础知识竞赛”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面向土环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由本院土木工程学生第二党支部承办,且活动特邀贾丽君老师为活动致辞,为活动增添了热烈的氛围,“两学一做”基础知识竞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竞赛以支部为单位,每支部派出两支队伍参赛,三人一组,而本次参赛队伍共有九支,实力不相上下,这让比赛更加有了看点。为了让试题充分体现了知识性、竞争性和趣味性,竞赛题型则围绕党的知识采用了必答题、抢答题和终极冒险题三种题型,最后由分数最多者胜出。竞赛中每支队伍都积极抢答,充分体现了其优秀的素质能力和饱满的热情,而终极冒险题的环节将比赛推到了高潮,回答错误的同学的上台表演更是活跃了竞赛的氛围,整个教室充满了欢呼声和掌声,最终本次竞赛胜出的冠军队伍是土一支部二队。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深入地学习了党内文化知识,同时加强了其团队合作意识,提高了其道德素质。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