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土环院开展模拟招聘大赛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48』 『日期:2016-11-19』

本网讯(记者 尹婕)为了让同学们通过应聘相关职位,真切感受求职面试的实况,1118日,由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青年志愿服务团承办的模拟招聘决赛成功拉下帷幕。

据悉,本次模拟招聘大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组成部分。大赛面向土环院全体学生,初赛首先经过简历筛选,收取的简历按汇总之后按岗位设置进行分类评选,然后按排名先后进入笔试,最后选出更优秀的选手进入决赛。为了增加比赛的挑战难度,决赛分为四个环节,第一环节:自我介绍,考验选手在两分钟的时间内能否展现出自己的自信心和表现力;第二环节:结构化面试,每位选手将就比赛现场抽取的题号进行回答,考验选手的临场发挥能力;第三环节:情景化面试,专家将根据选手的自身情况及现场表现进行现场即兴提问;第四环节:无领导小组讨论,考验选手的语言组织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最后,由评委点评打分,决出优胜者。决赛现场,不管是自我介绍还是回答问题,每位选手都临危不惧,并且巧妙回答了种种问题,最终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尾声,评委告诫同学们,成功总是属于有准备的人,鼓励大家要努力学好各种知识,对任何事情都不抛弃、不放弃。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刻意识到要想做真正有准备的大学生,就要不断储备专业技能和提升个人素质,为之后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