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做好职业规划,帮助你我成长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20』 『日期:2016-11-16』

本网讯(记者 尹婕)为进一步加强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传播和完善土环院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理念,加深学生创业就业教育工作程度,土环院青年志愿服务团于1115日在音乐厅举行了职业规划大赛的决赛。

据悉,此次职业规划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从1030日启动至1115日结束,且大赛面向我院全体学生,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锻炼平台。首先,初赛是以职业规划演讲为筛选形式,选出5名选手进入复赛,而复赛是通过让选手以PPT的形式来完成作品的展示来增加比赛的挑战性。然后,从初赛与复赛成功突围的选手,就晋级到终极PK环节:进行56分钟的职业情景模拟和回答评委现场提问,专注角逐冠军之位。在终极PK环节中,评委们向选手不断抛出问题,但是这并没有难倒我们的选手,他们面对接踵而至的难题,沉着冷静,并且用声情并茂的自我展示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大赛结束前,评委老师指出,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对同学们掌握职业生涯规划基本知识,和提升就业能力非常有意义,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不断去完善好自己的职业规划,甚至是人生规划。

本次职业规划大赛,有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求职观念,认清自己的求职目标、就业素质与能力,从而能更好地职业规划,明确自己努力的方向。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