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现代工程管理协会开展动员大会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53』 『日期:2016-11-16』

本网讯(通讯员 范子杰)为了让现代工程管理协会会员更深入地了解和认识协会,为了增进协会里各成员的感情,营造团结、友善的协会氛围,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现代工程管理协会于1115日下午5点在逸夫楼101教室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动员大会。

据悉,本次活动特邀协会指导老师陆仁强出席,而参与此次活动的为协会全体成员。因为活动设有抽奖环节,所以在活动开始之前,活动的负责人会让会员们先签到,然后领取签到号码以及美味的零食后再就座。首先,由主持人张志勇和周也宣布大会开始,接着是协会会长杜显阳发表讲话,他向同学们介绍了现代工程管理协会的发展历程以及表示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到了紧张刺激的互动环节,互动环节由抽奖活动、抛绣球活动组成,惊喜不断,而且奖品多多,让每位成员都积极主动的参与其中。在紧张又刺激的互动环节过后,陆仁强老师进行了发言,更为深入地为我们讲解协会相关事宜,同时鼓励成员们要积极地与同学们、老师们交流。最后,大会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完美落幕。

通过此次大会,增进了协会各成员之间的感情,让成员们更加了解和认识协会,营造了团结和友善的协会内部氛围,为协会的下一步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