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绿色永恒的美,美化校园的家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33』 『日期:2016-11-13』

本网讯(通讯员 燕良华)为了让湖南科技学院校园风景保持美丽,为了给科院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及生活氛围,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青年志愿服务指导中心于11111240分,带领本院青年志愿者们到桃园进行了美化校园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土环院全体青年志愿者,所以在开展活动之前,负责人将所有成员分成了小组,也将需要打扫的地方划分好了区域,一一对应,而需要清理的区域分别为桃园草坪、车位停放区域以及桃园两边的人行道。即便是在中午午休的时间开展的美化校园活动,但是在美化校园的过程中,每个人都有条不紊地清理着自己负责的区域。草坪上的纸屑较多,而成员们想在保护小草的基础上能将垃圾捡出,十八般武艺,最终成功地将草坪内的垃圾捡出。每个成员都很用心地对待这个活动,就比如对于赖在地上不走的垃圾,同学们都会用手将其拾起。虽然清理校园是一项很辛苦的活动,但是同学们都坚持把每个看得见的垃圾捡起,这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斗志和不怕吃苦的干劲。志愿者们用他们的汗水换来了校园的干净,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更美化了大家的心灵。最后以全体大合照结束了本次的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深刻感受到校园是彼此共同的家,保护校园环境更是每个学子应尽的义务,让我们携起手来,用行动创造永恒的美。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