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不一样的世界,人生一样的精彩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48』 『日期:2016-11-13』

本网讯(通讯员 尹婕)为向在校大学生宣传爱心服务的意义,为鼓励更多人参与到社会爱心活动当中,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青年志愿服务指导中心于111214点,举办了以“走进无声世界,关爱折翼天使”为主题的特殊教育学校献爱心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由土环院青年志愿服务指导中心社会实践部承办,活动面向本院全体青年志愿者。在活动开展前期,有些志愿者为了这个活动去了各个地方采购了一些文具和生活用品,更值得敬佩的是某位老师捐赠了300多本书籍,让同学们带去给这些特殊的孩子们。首先,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在湖南科技学院东校门集合,一起前往永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在与孩子们见面之前,为了更好地交流,志愿者在特殊学校老师的指导下学习简单的手语,并观看永州市特殊教育学校的视频简介。接着,我们与孩子们近距离接触,通过“体育竞赛”,增加亲密性。志愿者与特殊学校学生分为两队,进行个人或团体竞赛,在游戏中孩子们的积极性都很强,他们即便是“折翼的天使”,但是没有哪方面是输给我们的。最后,到了该和学生们告别时,志愿者们纷纷送自己早已准备好的小礼物,然后合影留念,与老师领导致谢道别。

通过本次活动,为学习和生活在学校的残疾学生们带去了心灵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了友爱和包容,也让我们的内心充满了更多的爱,增强了我们的耐心和社会责任感。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