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爱心送真情,温暖你我他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34』 『日期:2016-11-10』

本网讯(通讯员 唐国涛)为了让特殊学校的每一个孩子都有更多的书阅读,有更为舒适的衣服穿,为了让他们时刻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为了让他们得到更多人的关注、关心、支持和帮助,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于118日、9日、10日在逸夫楼206室举行了送真情募捐活动。

据悉,本次募捐活动由土环院社会实践部组织,活动对象为该院全体学生,因为考虑到运输物资的时间性,所有活动时间持续三天。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增强当代大学生对智残儿童的了解,并尽最大的努力去帮助他们。授人鱼不如授人与渔,所以大多还是以物资的形式进行募捐。本次募捐活动我院学生热情度和参与度很高,每天都有许多人前来募捐,干事们也是应接不暇,一份物资一份爱心。经过了为其三天的募捐活动,土环院筹集了大量物质,其中包括书籍、学习用具、生活用品、体育用品和善款。最终物资会由负责人整理、清洗后,捐献给特殊学校。最后,送真情募捐活动在大家地积极参与和配合下圆满结束。

虽然活动已经结束,但大家济困的美德永不消逝,大家的拳拳爱心永远在跃动。通过此次活动,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加入到传递爱心的队伍中,付出点滴,温暖他人,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