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土环院开展团校培训第二次理论课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59』 『日期:2016-10-27』

本网讯(通讯员 谢英)为了发挥团组织联系青年的纽带作用,增强团组织建设与我院同学对共青团的认识,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团委团校于201610271220分在逸夫楼204组织了团校培训第二次理论课。本次由土木工程第二党支部书记贾丽君为我们讲课。

据悉,本次理论课以“核心价值凝聚青春力量,传统文化点燃青春梦想”为主题,共分为四个小内容,分别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本内容、深刻领会“三个倡导”科学内涵、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系和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贾老师的讲解,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接着贾老师结合我们的实际生活着重讲了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这二十四个字,其中贾老师讲到大学生活是自由的,但同学们也要学会自我约束,而在评奖评优方面每位同学都是平等的,但这些与自身的努力是分不开,作为一名大学生更应该抓住机会,让自己变得更优秀。在讲解过程中贾老师不断和同学们进行互动,同学们也都非常积极地配合,课程在活跃的气氛中结束。

此次讲课培养了同学们的政治文化修养,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让同学们对中国国情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引导同学们增加了对党团知识的了解,使得各位同学在思想上更趋于先进。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