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学生相关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首 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土环院举办社团干部业务能力培训


『来源: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146』 『日期:2016-10-20』

本网讯(屈健)为了让新干事们熟悉文件规范要求、了解工作的具体内容,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社联于10191230分在逸夫楼205开展了社团干部业务能力培训活动,学社分联各成员均参与此次活动。

据悉,此活动分为四个阶段。首先,学社联主席龙宇欣发表讲话,他指出对干事们进行业务能力培训是提高日后办事效率的保障,大家一定要将这件事重视起来。随后,分团委第一副书记蔣素素讲到,干事们在工作上一定要秉持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与此同时,大家在学习上也要力争上游,不可懈怠。接着,是现代工管协会及轮滑协会负责人总结本月工作情况和下月工作计划,为了让大家更熟悉彼此,各社团干事也进行自我介绍。最后学社联副主席姚蓉花对文件规范要求和日常工作进行了讲解,并对以后干事们的工作寄予了很大的期望。

本次业务能力培训活动不仅让干事们的能力得到了提升,而且让他们对彼此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最重要的是为以后开展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该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